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京沪陕拟建中国入境 旅游枢纽合作机制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7-12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杨)北京、上海、陕西是入境中国首选旅游目的地。为充分发挥三省市各自优势,促进区域合作,推动三地及中国入境旅游发展,京沪陕拟建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合作机制,并于7月10日召开了业务对接活动,三地入境旅行社代表、携程集团代表等参加对接。

此次业务对接活动分析了当前入境旅游市场的问题,并就平台建设、优质产品打造、服务提升和建立入境旅游枢纽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讨论对接。大家一致认为,在当下入境旅游环境下,三地应树立“产品为王”的意识,加强合作与信息共享,设计多样、丰富的旅游产品,加大产品精准营销,注重人才吸收和管理,同时做好渠道和平台建设,确保各类旅游信息、产品和服务等准确、有效传递市场。

据悉,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产品专区将借助携程、马蜂窝等平台,以三地入境旅游产品为切入点,整合三地旅游资源、旅行服务商,搭建一个集目的地品牌形象展示、入境旅游产品推荐及预订、海外用户出行保障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未来,随着三地入境旅游产品的丰富,旅游地接服务的完善,结合大数据引导,将推动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联合发展及转化。

新闻推荐

“硬科技”筑起发展新高地

日前,记者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获悉,该所研制的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设备将应用于多种高精度定位要求领域,助...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沪陕拟建中国入境 旅游枢纽合作机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