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客战西北狼 中能全力争三分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9-1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下午,中乙联赛将进入倒数第三轮的角逐。眼看分区赛进入收官阶段,中能队将在客场挑战积分相同的陕西大秦之水队。一场恶战前,陕西队方面的“盘外招”激发了中能全队上下的斗志。

上一轮遭到盐城大丰队的补时扳平,青岛中能队距离登顶北区积分榜榜首只差一步,不过竞技场上的遗憾同样也是球队前进的动力,赛后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表示要展现出更强的信心和更大的动力应对接下来的考验。今天,他们将在西安挑战同积47分的陕西大秦之水队,这场“六分之战”将直接影响淘汰赛的晋级形势。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球队周四就抵达了西安,而俱乐部方面为了能够给球队提供良好的保障,提前做了很多工作。按照规定,昨天下午3点,中能队准时出现在朱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可没成想的是,在球队刚刚训练了40分钟后,主队陕西队的队员就出现在了赛场上。按照惯例,两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双方都会本着相互尊重尽量避开。即便是后训练的队伍提前到场,最多也会选择站在场地边观看,直到对手结束训练才会进场。但陕西队似乎全然不顾这些惯例,主教练谢育新直接带着队员们进入替补席,甚至有队员直接进入场地进行传球训练。

眼看对手提前进场,中能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向比赛监督投诉,但却未能收到效果。而这也直接影响了中能队的训练,他们只能进行简单的传球训练。也许是对于陕西队这种不职业的做法颇为不满,克里斯蒂奇干脆拉着老将胡俊在陕西队替补席前练开了传球,意思很明显,你想看,那就看吧。“他们这是心虚了吧?这么不管不顾,确实不太职业。 ”领队张冬笑着说。训练结束,全队人员凑在了一起,张冬的战前动员很简单,“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清楚。我们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但也千万不要背上包袱,放平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明天比赛,就是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大家加油! ” (记者 许诺)

相关新闻

对阵领头羊 黄海不言弃

早报体育专讯 今晚,2018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武汉上演,上一场主场5:1大胜梅县的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足球队。

昨日上午,青岛黄海足球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副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全队训练。全体队员们展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对手和我们的风格一样,都是喜欢进行传控的球队,而且球队中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内外援。能够和积分榜排名第一的球队进行比赛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希望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双方能够在明天晚上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

上轮比赛表现出色并有一球入账的贝尔杜在赛前表示:“和排名第一的球队进行比赛,确实会让人感觉不同,这样更会调动起大家的情绪,因为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会比第一名差。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是要做好自己,争取踢出一场漂亮精彩的比赛。 ” (记者 韩星)

责编:宋家骏 美编:吴高阳 审读:闵佳

新闻推荐

省四院疝外科成功救治疝气嵌顿患者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疝外科在近日成功救治了一位疝气嵌顿患者。患者徐先生,32岁,患有疝气5年余,一直没有引起重视,后来病情逐...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客战西北狼 中能全力争三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