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打狼未果陷险境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9-16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当全场比赛的哨声响起,朱雀体育场一片欢腾,18863名观众,帮助陕西队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而1:2落败的中能队,则从第二的位置掉落到第四,在北区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虽然晋级淘汰赛的几率很大,但想要谋取一个好的位置征战淘汰赛的愿望恐怕很难实现。

丢球太早丢主动

这是一场第二与第三之间的争夺,在同积47分的情况下,中能仅凭借相互间胜负关系,排在了陕西队前面。而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谁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李凯、刘鍏成黄牌停赛,于祥受伤,使得原本板凳就不太深厚的中能队饱受伤停困扰。不过比赛开始后,中能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2分钟,中能连续攻势,王泽阳失去身体平衡的射门,迫使宋震瑜做出高难度扑救,中能完成第一次射门。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在稳住阵脚后利用第一次射门就攻破了中能队的大门。第17分钟,杨贺大禁区线上接队友直传,直接起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

“陕西队的主场战绩很棒,今年只输了一场球,是个魔鬼主场。 ”赛后,中能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如此评价,“比赛开始后,我们更快地进入了状态,而且也创造了不错的破门机会,但很可惜没能抓住。足球就是这样,在你无法把握住机会的同时,也意味着你很可能受到惩罚。对方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而过早的失球,对于我们客队来说,的确很难。 ”

一拼到底无奇迹

这已经不是中能队第一次在上半场落后了,本赛季中他们经常上演逆转好戏。下半场,后腰蒲先林的位置前提,更多投入到进攻中,也使得中能队的攻势颇有改观。中能队率先换人,用张华楠替换王泽阳上场,而王秀富被换到了右路。

第66分钟,李昱左路传中,王秀富大力冲顶头球攻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被追平的陕西队换上杨昊加强攻势,连续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第77分钟,陕西队正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再度将比分超出。虽然中能队也连续换人,试图改写比分,但最终还是1:2败下阵来。

“年轻队员今天表现不错,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没有了以往的那种慌张。 ”赛后,克里斯蒂奇评价道,“70多分钟丢球后,队员们也想扳回比分,但之前体能消耗过大,也没能制造太好的机会。”眼看联赛还有两场比赛,现在各队之间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克里斯蒂奇也非常明白目前的状态。 “我还是很期待李凯和刘鍏成这两名主力队员尽快归队,能够缓解一下球队人员方面的压力。此外,针对今后的两场比赛,我还是最希望解决队员的思想问题。虽然我们队员都很年轻,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拼搏到底。 ”

出线形势太微妙

本轮比赛中,江苏战胜沈阳后,以51分继续领跑,而落败的沈阳46分落到了第五。而宁夏在主场如愿战胜大连后,积分达到48分超越中能,攀升至第三位。陕西队在战胜中能队,积分达到了50分暂列第二,落败的中能则以47分暂居北区第四。

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五支球队争夺四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依旧没有太大变化。下一轮,中能将在主场迎战宁夏队,如果能够胜利,将对对手实现积分榜上的反超。与此同时,沈阳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也是沈阳队能否把握自己命运的生死战。而在积分榜上领跑的江苏盐城将在客场挑战已经出局的河北精英,全取三分的几率很大。从目前情况看,中能队依旧牢牢掌握自己的出线形势,只要能够在主场战胜宁夏,最后一轮不出意外战胜已经提前出局的大连,则完全能够完成北区出线的最低目标。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让公共文化红利不断释放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激发新活力

本报记者孙巍李龙飞8月7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和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联合举办的“跨越时空的邂逅—秦始皇帝陵与汉景帝阳陵出土...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狼未果陷险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