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我家的小白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三维发展实验学校四年级(8)班郑卓忛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白猫,它是我爸爸在我九岁生日时送给我的,它既活泼又淘气,既淘气又逗人喜爱。就这样,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这只猫全身雪白,摸起来毛茸茸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小圆眼睛,那小圆眼睛的下面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嘴巴,它叫起来“喵喵”的真好听,好像在和你打招呼。

可有时候它却会懒懒地躺在地上,呼噜呼噜地睡大觉,无论你怎么逗它都懒得起来,好像在说:“我已经很累了,让我再休息一会儿吧!”有时候它会跑来跑去,似乎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吸引着它。它跑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片刻,然后再继续追跑。

小白猫抓老鼠可有意思了。有一天晚上,我带着小白猫一起去院子里玩,可刚走出家门,我就听到一点响动,小白猫立刻警觉起来,它放慢脚步,用耳朵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5分钟、10分钟、20分钟……我们等了很长时间,小白猫仍然死死地盯着那个角落。忽然,小白猫立刻箭一般的冲了过去,伸出前爪,抓住一只老鼠。但它没有先把老鼠吃掉,而是抓住老鼠的尾巴,然后再故意把老鼠松开再抓住,抓住再松开,直到老鼠精疲力尽为止,最后才把它吃掉。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小白猫就会是我的开心果。平时,小白猫总是在房顶上玩或睡大觉,但一看到我,它就立刻活泼起来,跑到我面前跳来跳去,绕着我蹦来蹦去。有时候我故意不理它,它就会用小爪子在我脚上抓来抓去,对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怎么了,不开心吗?那就和我玩玩么。”当我和它玩一会儿后,一切烦恼就会烟消云散,开心快乐又回到我身边。

你瞧,我家的小白猫多可爱!指导老师韩新剑

新闻推荐

9600名困境儿童将领到冬季“温暖包”

本报讯(记者张英)12月5日,陕西省75家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如何助力推进教育扶贫“公益微超市”工作。2018年...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公园里唱戏2018-12-07 08:30
评论:(我家的小白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