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人在家就在》获第二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1-1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朱蕊)日前,刚刚结束的“全省第二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评选工作中,市检察院投资拍摄的以司法救助为题材的微电影《人在家就在》获全省第二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三等奖和媒体推介奖。

陕西省第二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由省委政法委、原省综治办共同主办,共收到参赛作品266部(微电影104部、微视频139部、微动漫23部)。经组织专家初评、再审、网上展播和评委会终审,共25部作品获优秀微电影奖,24部作品获优秀微视频奖,6部作品获优秀微动漫奖。

近年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主动运用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开展宣传,持续发出安康检察好声音,反映新时代安康检察工作新成效,展示安康检察新形象,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良好宣传舆论环境。

新闻推荐

陕西科技创新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

本报讯(张梅)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8年,陕西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军民、部省、央地资源融合...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在家就在》获第二届平安陕西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