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长鑫管业:瞄准目标 “管”出先机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2-16 08:31   https://www.yybnet.net/

长鑫管业车间工人认真检查成品本报讯(记者张斯炜文/图)2月12日,正月初八,位于沙湾不锈钢园区内的长鑫管业公司开足马力,生产不锈钢天燃气管和自来水管。同时,公司总经理赵丽斌开始联系江苏的生产设备企业,对接新购置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从2018年开始,我们的订单在逐步增多,2019年首月迎来了‘开门红’,今年我们主要面临的问题就是产能提升。”赵丽斌向记者解释了继续购置新设备的缘由。

车间里,经过切割、弯折、抛光、过水等一道道工序,管材从半自动化的生产线上出来,整齐摆放在篮筐中,等待检查打包后发往各地。依托不锈钢园区的品牌、区位和工艺优势,长鑫管业抓住机遇,瞄准市场目标,全力实施技改,打造的主打产品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

“我们创新研发的工业不锈钢波纹管填补了沙湾不锈钢园区的空白。”赵丽斌说,作为不锈钢园区的下游产业链企业,能够获得大量订单,一方面是因为国家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不少地方正在实施“煤改气”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需要大量管材。另一方面,就是做好了主打产品的推广。

“打开市场全靠不锈钢波纹管。”赵丽斌介绍,相比过去铁管、镀锌管只有6年的寿命,如今公司生产的不锈钢管材使用寿命大大提高,达到50年以上,基本能够做到与建筑同寿命,省去定期维护的麻烦,也没有塑料水管长期使用容易变形、释放有毒物质的苦恼,在工业及民用领域都有得到广泛应用的机会。

依靠优良产品打开市场,长鑫管业产品销往陕西、重庆等地,“足迹”越布越广,企业对今后发展有了更大信心。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并购了园区内另一家管材厂家,同时购置新设备,全力实施技改扩产能。

“这批新设备预计元宵节后就会到位,届时我们的机器设备增加一倍,自动化效率更高,预计全年产值能够突破1.5亿元。”赵丽斌说。

新闻推荐

省生态环境厅扎实推进专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汪曼莉通讯员朱鹏斌)2月15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该厅细化学习教育...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鑫管业:瞄准目标 “管”出先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