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奔跑吧!陕菜 唐博十年磨一剑 海棠花下同庆生 大唐博相府酒店十周年活动即将举行

来源:华商报 2019-02-21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汇聚唐文化之精粹,荟萃官府菜之品位,坐落于西安曲江核心景区,与千年古刹大雁塔相依的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将于3月15日迎来十周年纪念日。

作为“陕西官府菜制作技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保护单位的大唐博相府酒店,自2009年开业以来专注于打造“陕西官府菜”,让国内外游客感受到了陕菜的魅力,成为中外游客以及外来宾客品尝“陕西官府菜”的首选之地。

“陕西官府菜”华贵典雅,以其大度、大气、大俗、大雅为众人所爱。每道菜点,不但是令人垂涎欲滴的佳肴,更是赏心悦目的艺术珍品。选料严格、做工精细、技术精湛、华丽典雅、风味突出、菜品繁多、营养搭配合理、程序排场讲究,加上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具有极大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营养价值和旅游开发价值。

十年间,秉承着“弘扬陕菜,秦人有责”的决心,大唐博相府更是与中国陕菜网携手,不断去到更大的平台,更远的城市,宣传、推广陕菜砥砺前行,一展陕西美食的风采。脚步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山东、辽宁、成都、郑州、长沙、三亚、台湾、澳门,以及美国、巴西、哥伦比亚、荷兰等多地,均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让更多人了解到陕菜,使陕菜的影响力与认知度在海内外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据悉,3月中下旬,大唐博相府将举办一系列庆祝及感恩回馈客户活动,与海内外关心与热爱陕菜的朋友共度十岁生日。活动精彩纷呈:唐博茉莉花乐坊将与专业唐乐舞团队联袂精彩演出,带来一场梦回唐朝的舞乐享受;多才多艺的唐博员工会在欢声笑语中说出对大唐博相府的爱。在最美的庭院,遇见最美的“唐朝”,感受最美的陕菜,客户感恩大回馈,共赏陕西官府菜……全方位展示唐博之美。

大唐博相府,十年磨一剑。陕西官府菜,百年新传奇,海棠花下,梦回大唐!

新闻推荐

陕西省今年将重点抓好8项农村工作

本报讯(记者高宇)记者昨日获悉,去年以来,陕西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强产业、促融合、抓改革、保增收,农村改革走向深入,农民收入稳定...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奔跑吧!陕菜 唐博十年磨一剑 海棠花下同庆生 大唐博相府酒店十周年活动即将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