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携程助力陕西酒店行业升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媚)2月20日,携程酒店大学与陕西旅游饭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从专业化培训、互联网人才培养、大数据分析等维度推动陕西酒店行业升级。

据悉,双方将扩大参与线下授课的覆盖酒店数,开发出更符合本地市场的培训课程,大幅提升酒店运营效率。同时,酒店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推动和储备,携程酒店大学将在2019年联手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通过邀请、征集、推荐等形式,共同挖掘陕西本地优秀酒店人才,纳入携程酒店大学专家委员会,定期为本地商户举办讲座,促进行业知识的分享与流通。

携程酒店大学还将通过大数据对陕西市场进行评估,通过线上预订数据、用户画像等,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挖掘行业痛点,借助大数据对不同客户群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陕西旅游饭店协会会长茹明亮告诉记者,西安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陕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也迎来了新契机,与携程的合作将有力促进旅游住宿业发展,共同赋能酒店商户,推动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去年陕西吊销企业3.39万家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近日公布的年度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新增失信黑名单主体359.4万个,从地区分布看,新增黑名单企业主...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携程助力陕西酒店行业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