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鼓搭建“链易得”平台 打造供应链服务绿生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9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开启“链易得”平台现场近日,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二届分布式能源产业协作论坛暨2019年资源协作网年会上推出“链易得”供应链服务平台,旨在集互联网优势,聚合市场需求侧及分布式能源产业链协作网各方力量,赋能“技术+”“商务+”“金融+”“能量+”,实现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互联互通,共创共享,聚力打造分布式能源产业发展的绿色生态环境。

据陕鼓集团副总经理黎凯雄介绍,“链易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是陕鼓与国内一流大宗商品在线交易系统IT及运营团队联合打造的工业互联网社会化协作服务平台。该平台聚集了传统行业的资源与经验,以及互联网技术与运营理念,聚合产业客户商业活动,覆盖分布式能源流程工业领域全产业链,构筑的集商流、物流、资金流、能量流等多流合一的上下游一体化集群,并以客户商业活动为根基,通过互联网开展点对点知识协同,解决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单点技术问题,形成以技术创新和储备为主要目的的“技术+”创新平台。

与此同时,陕鼓积极探索产融结合新模式,与金融业联手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方案。目前,陕鼓已发起参与基金10只,规模合计178.49亿元;正推进“丝路基金”,约300亿元;已与43家金融机构合作,银行授信278.35亿元;并成立陕鼓常青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青动力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卢森堡离岸公司整合全球资源,为“链易得”平台上下游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方案的资源支持。

会上,陕鼓集团还与荣程集团天津融和互联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绿地集团西安建工、京东集团西安京东讯诚物流等各模块代表单位签订了“链易得”平台合作协议。

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表示,未来三年,陕鼓将协同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聚焦于“链易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模式,建立覆盖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的协作供应链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新的商流、物流、资金流、知识流、能量流等服务体验,成为行业供应链服务领导者。并将乘工业互联网发展大势,借分布式能源资源协作网及“链易得”平台优势,持续创新绿色技术与方案,为共建分布式能源资源绿色平台生态,推进清洁能源、绿色能源、高效利用能源的发展创造新价值。

文/图王娓娓本报记者亓敏

新闻推荐

陕西省设立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周转池 调剂4000名编制引进高层次人才

本报讯(记者周明)记者4月17日从省委编办获悉:为切实促进陕西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陕西省人才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省...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鼓搭建“链易得”平台 打造供应链服务绿生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