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中附院专家参加第二届中国骨伤与药物学术大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4-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瑜)4月13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中国中药协会骨伤科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2019年(北京)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骨伤与药物学术大会于北京昆泰酒店顺利举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关中李氏骨伤流派在流派代表性传承人昝强教授带队下,共有13人参加了会议,袁普卫教授、杨锋教授、董博教授、孙菊副主任护师均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昝强教授当选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袁普卫教授担任中国中药协会骨伤科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青委会主任委员,董博教授担任青委会秘书长,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特聘外籍教授王琛琛教授到会并做了主旨发言,对青委会青年论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中国中药协会骨伤科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主要为推动中药创新研究及临床合理使用,解决中药发展存在的“中医不常用,西医用不好,临床定位不清,应用指南虽多但缺乏公认”等问题,研究骨伤科诊疗技术,完善骨伤科中医药评价标准,构建药物临床价值与评价学术平台,促进骨伤科中成药临床合理应用和学术交流,推动骨伤科药物产业健康发展。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关中李氏骨伤流派获此重任,必将与国内外同道广为交流,将陕中附院骨伤流派发扬光大。

新闻推荐

陕师大杨凌实验中学9月1日开学 5月13日起符合条件小学毕业生可进行登记

本报杨凌讯(孙建恒记者薛保华)4月18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杨凌基础教育高质量建设新闻发布...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中附院专家参加第二届中国骨伤与药物学术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