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首届夏季滑雪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5 02:06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在领奖台上昨天,陕西省首届夏季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在袁家村旅者营地家庭运动中心举行,9名晋级决赛的高水平选手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夏季滑雪表演。

作为陕西省首次在夏季举办的滑雪赛事,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参赛的机会,更有标准的赛道设计、专业的裁判团队以及人性化的赛事服务保障,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服务和良好的赛事体验。

比赛场地袁家村旅者营地家庭运动中心,是集滑雪、冲浪、射箭、攀岩、棒球、蹦床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中心。其中,旱雪道初级道53米长、11米高,有多样自由式移动道具和魔毯,是西北地区第一个公园式旱雪道。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6月22日启动后,共有130余名滑雪爱好者报名参赛,9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家存获得本次挑战赛冠军,王豆豆、胡大伟分获二、三名。刘立获得最具潜力奖,王林青则摘得“BESTGIRL”奖项。

陕西省首届夏季滑雪挑战赛是陕西乃至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夏季滑雪赛事。“赛事不仅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更是在推广滑雪运动、传播滑雪文化。今后,袁家村旅者营地运动中心也将继续引入更多的赛事,让群众爱上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赛事主办方负责人阎煜之对本报记者说。

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辱骂学生”老师被撤教师资格 专家:师长辱骂易致孩子自卑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号图就读于陕西省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初一年级的婷婷(化名)因成绩较差频遭班主任王某辱骂,她在20天内录下...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首届夏季滑雪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