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用行动支持民企发展 金台信用联社上半年贷款投放增加5.7亿元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7-2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优化产品和服务,科学分析发展因素,截至今年6月底,金台信用联社贷款投放较年初增加5.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

近年来,金台信用联社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城市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四个面向”市场定位,充分发挥“陕西信合——陕西人的银行、地方政府的银行”作用,勇扛支农支实支小大旗,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业务持续稳健增长。今年以来,金台信用联社以“优化资源、合理布局”为原则,科学分析网点人才配备、客户资源、产品因素、服务效能及区位优势等发展因素,构建了“四大信贷专营中心”,为精准营销跟进服务常态化、服务“三农”致富便捷化、扎根区域发展机制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工作中,他们以“贷款专营”作为营销突破口,建立全辖区纳税百强、重点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产业、职业农民、市级重点项目等八大类客户名单,大力实施精准营销、综合营销、一揽子营销、产业链营销。在持续深化贷款专营管理机制的发展背景下,以“差异化经营、适量化配置、专业化考核、科学化发展”为基本原则,合理调整辖内网点各类贷款产品审批权限,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的融资需求,并通过名单制精准营销和网格化区域管理,发扬“背包银行”传统,全面推行金融顾问、驻企客户经理制度,为每一位企业客户指定专职金融顾问,实现一对一零距离交流。

此外,金台信用联社借助“普惠型小微企业营销中心”及“个人类贷款营销中心”专业化平台,为区域民营小微、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普惠型客户提供经营周转、项目融资、线上金融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他们坚持优先服务优质民营企业、优先支持重点行业、优先帮扶临时困难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晓磊)

新闻推荐

陕西省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维)陕西省通过大力实施“节水优先”战略,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先后完成5个国家级和6个省级节水型社会建设示...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行动支持民企发展 金台信用联社上半年贷款投放增加5.7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