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70余幅书画作品在西安交大博物馆展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5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成东丽)昨日,由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主办,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书画研究院、陕西苑林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等单位协办的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书画研究院成立1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玉科在致辞中,对书画研究院10年来坚持文化传承,坚持创新交流,坚持培养新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书画院继续做好文化传承,加强书画家与企业界的交流,更多的组织书画家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努力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通过网络媒体和新媒体把艺术家好的作品宣传出去。

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书画研究院院长包秉民向来宾介绍了书画院的情况。书画研究院成立10年来,聘请了陕西省40余位书画名家为书画研究院特聘书画家。书画研究院已经成功举办了百余场次名家书画展,在陕西省和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书画研究院为陕西省书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5天,到8月28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新闻推荐

陕西第四届国际丝路影博会暨西安国际影像艺术节11月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胡玉秋记者杨力)8月24日,记者从“影博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陕西第四届国际丝路影像博览会暨...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未来三日多阴雨2019-08-24 04:00
评论:(70余幅书画作品在西安交大博物馆展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