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7月陕西经济整体运行平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6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维)8月25日来自陕西省统计局消息,7月,陕西省经济整体保持平稳运行。金融存贷稳步增加,主要先行指标表现各异。工业、投资、消费增速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落,财政收入增长放缓。

7月,全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较上月回落4.3个百分点。部分重点产品产量下降。天然原油产量增长3%,较上月加快;原煤、天然气产量增长但较上月回落;汽车下降26.3%,降幅扩大4.7个百分点。1-7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较上半年回落0.9个百分点,降至历年来最低水平。其中,民间投资增长9%,回落2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放缓。1-7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2%,较上半年回落1.9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2200.12万平方米,增长3.1%,较上半年加快0.8个百分点。截至7月末,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655.80万平方米,下降16.4%,降幅较6月末扩大0.6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用爱呵护他们的晚年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演讲比赛小记

□记者李鹏“老人昏迷被送到医院,发现下身全是排泄物,我赶紧帮他处理。”“远在外地的一位老同志离世,我们赶去送她最后一程...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月陕西经济整体运行平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