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全运知识知多少”网络答题竞赛活动启动 手机、电脑均可答题 闯过“五关”将结果分享朋友圈可参与抽奖

来源:华商报 2019-09-17 02:2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庆祝全国运动会举办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运知识知多少”网络答题竞赛启动,使用手机或电脑都可以参加答题赢取奖品。

本次网络竞答活动为期20天(9月11日至9月30日)。竞答问题围绕“新时代·新全运”主题,以全运会60年发展历程及文化、陕西参赛全运会情况、十四运会筹办工作为主要内容。答题竞赛分为PC端和手机端两种参与方式,题型简单,题目易答,融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旨在让更多人能便捷广泛参与,以营造办好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国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整个答题系统设置有5关,每关10道题(5道选择题、5道判断题),每题10分。每关得分90分以上(含90分),可晋级下一关,顺利闯过5关,并将答题结果分享到朋友圈,便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幸运抽奖环节设置一等奖(加湿器)50个,二等奖(健康体重秤)100个,三等奖(长安通定制卡)150个,四等奖(谢谢参与)若干。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

本次竞答可通过省体育局官方平台、第十四届全运会官网等通道参与答题竞赛活动。手机用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陕西人”,后台回复“全运知识知多少”参与。电脑用户登录健康陕西网(www.jksx.org.cn)参与答题。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承办,健康陕西网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推荐

陕西省有力有序应对近期持续强降雨过程

本报讯(记者原登荣)9月8日以来,陕西省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持续时间最长、范围最广、累积雨量最大的持续性降雨过程,省水利厅按照...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全运知识知多少”网络答题竞赛活动启动 手机、电脑均可答题 闯过“五关”将结果分享朋友圈可参与抽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