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果业冷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严维佳等揭牌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0-11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0日,陕西果业冷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陕果铜川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晓民揭牌。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铜川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捷盛东辉保鲜科技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铜川项目部、陕西建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参观了陕西果业冷链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厅和陕西果业集团铜川南区产销服务中心。

陕西果业冷链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冷链设施建设急需的环保型保温材料和新型移动式冷链设备,主要产品包括设计年产2万套充气式移动冷库、150万平方米聚氨酯保温板材、20万吨冷链用仓储物料等。该公司致力于打造科技含量高、技术创新水平强的国内一流冷链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力争通过三年努力,使新产品覆盖中西部地区冷链市场,每年实现主营收入100亿元,利税1亿元,将为提升铜川现代农业建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唐华清宫朝元阁遗址考古新发现 朝元阁至少有三层屋檐

朝元阁遗址考古现场(资料图片)10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为配合唐华清宫朝元阁的维修保护工程,2018年8月,该院...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果业冷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严维佳等揭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