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十四运会陕西又添两金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6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在昨日于拉脱维亚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橇项目比赛中,陕西省选手又斩获两枚金牌。根据全国冬运会奖牌计入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规定,陕西省十四运会金牌数也增加至四枚。

在此前的比赛中,来自陕西省的赵立新以及黄叶波、彭俊越先后在跳台滑草/滑轮4×5公里团体赛、男子双人雪橇项目上夺金。在昨日进行的女子单人雪橇比赛中,陕西省选手王沛宣获得冠军,另一名陕西省选手胡慧兰摘得银牌。在雪橇团体接力赛中,王沛宣搭档范铎耀再度夺金。在2015年7月31日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后,国内掀起了开展冰雪项目的高潮。借着这股东风,陕西省也选拔了一批冬季项目选手,其中包括了王沛宣和胡慧兰,她们在当年就入选了国家队,随后代表中国参加了世青赛、青年世界杯等国际级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适龄选手,她们将有机会登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舞台。

截至目前,陕西省选手在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上已斩获4金1银2铜,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方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将促进冰雪项目在陕西省的进一步普及发展,为‘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坚决执行革命纪律的张汉俊

张汉俊(1906~1928),化名李大德,陕西咸阳人,192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协助史可轩等筹备中山军事学校,任第二大队队长兼党支部...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运会陕西又添两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