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人民教育出版社免费提供人教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

来源:阳光报 2020-02-14 06: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陕西省中、小学生都推迟了开学时间,假期中学生如何学习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日前,记者从人民教育出版社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民教育出版社将免费提供人教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及其他配套资源,并确保“课前到书”。

据了解,目前提供的是2020年春季使用的三科统编教材和人教版教材及配套教师教学用书的电子版,覆盖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这些资源仅供教师备课、教学和学生学习使用,网上开放期限根据各地中、小学校开学时间及疫情防控具体情况而定。

广大的师生在人教社设置“人教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专栏(http://bp.pep.com.cn/ic/)里面获取相关资料。人民教育出版社将从2月12日开始上线发布,待全国各地学校开学一段时间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提供。

为保障教材电子版的应用,人民教育出版社及时在技术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对本次提供的全部教材电子版进行加密,并优化了阅读体验和多终端支持。为满足众多师生同时使用的需求,增大了服务器和带宽资源的投入。

另外,教师用书的部分内容电子版,因个别品种仍未付型,拟在付型后分期分批提供部分电子版。“人教点读”数字教学资源目前已经发布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的相关内容,在一段时间内向社会免费开放,其他教学资源,拟适时分期分批提供部分电子版。 

新闻推荐

承担疫情防控运输任务车辆可办理通行证 持证车辆高速全程免费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工作,省交通运输厅2月12日发布通告称,陕西省承担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人员运输任务...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期间人民教育出版社免费提供人教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