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2-14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刘刚)由于疫情影响,正在热火朝天备战春节的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快速响应,所属“八店一厂”停业停产,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公司董事长陶锦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公司员工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捐物。先后向西安市新城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向西安市伊协捐款1万元。集团总经理翟炜奇向新城区慈善协会捐款2000元。同日,锦翔党支部向雁塔明南社区捐赠价值8000余元的酒精和84消毒液,向中山门街道工会捐赠酒精10件。

对留守各店的200多名员工,集团以各店(厂)为单位,在确保员工正常生活的同时,要求所有员工不准外出,每天早晚报备人员的流动情况。对返乡的400多名员工,公司指派专人单独造册,加强联系,实时跟踪。

新闻推荐

居家防疫“云健身”受推崇 社交媒体成了“线上健身房”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最近我们全家人都在家里跟着视频做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家庭氛围也融洽了许多。”家住东郊纺织城...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