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咱到“云上”去赏樱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4-03 06:05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于赓哲在线细说雁塔樱花的历史渊源。(记者 王旭东 摄)

本报讯(记者顾荣)细雨霏霏、樱花树下,听一听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于赓哲细说青龙寺樱花的前世今生,讲述雁塔丰富多彩的文化故事,岂不美哉?

4月2日上午,2020西安赏花季暨第四届雁塔国际樱花节在青龙寺遗址景区启幕。为减少人员聚集,活动设置了雁塔樱花云客厅,活动方在长达8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不断为广大网友奉上形式丰富的文化饕餮大餐和特价优惠活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其中留言互动。

作为全市赏花季的启幕活动,云客厅邀请到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向广大网友们推介了西安春季赏花季的各项重点活动和主题线路,诚邀市民游客参与西安春季旅游。于赓哲教授在樱花树下在线细说雁塔樱花的历史渊源,讲述雁塔丰富多彩的文化故事。

活动由西安市文旅局、雁塔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为期两个月,以持续打造雁塔文旅品牌、促进文商旅发展为主题,融入雁塔网络樱花节小程序、雁塔樱花邮局3.0、雁塔樱花主题航班、雁塔樱花主题大巴惠民游等系列活动。受疫情影响,青龙寺遗址景区樱花园暂不开园,主办方联合腾讯大秦网和移动咪咕视频,邀请全国观众“云赏樱”,在长达15天的直播时间里,通过5G+4K+VR+无人机等技术,游客可通过线上直播沉浸式“云赏樱”,身临其境地感受雁塔春日美景,感受雁塔文化。

新闻推荐

郭培才到包抓企业调研时指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本报记者李志东报道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培才到包抓企业陕西银河煤业薛庙滩煤矿进行调研,同企业进行座谈并到造...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咱到“云上”去赏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