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刘忻跨省南下履新 杭州市政府一把手空缺9个月后获补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03 17:02   https://www.yybnet.net/

空缺9个月之后,浙江杭州迎来了新任市府一把手。

杭州媒体“杭+新闻”客户端4月3日下午消息:4月3日下午,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徐立毅辞去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报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任命刘忻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上述消息证实,吉林省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跨省平调至浙江杭州,出任杭州市政府一把手。

刘忻 资料图

公开简历显示,刘忻,男,汉族,1965年1月生,陕西西安人,1987年9月参加工作,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副研究员。刘忻早年长期在黑龙江任职,曾任牡丹江市委书记,黑龙江省副省长,2018年年底前跨省调任吉林长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年1月去代转正。

此番南下浙江,也是刘忻第二次跨省出任副省级职务。

原任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的徐立毅已于去年6月调任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此后杭州市政府一把手已空缺9个月。(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陕西省旅游市场逐步回温 4月出游为最佳“抄底”时机

本报讯(记者张杨)随着国内多地“摘口罩”,游客出行意愿开始“集体复苏”。近日,全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旅行网公...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忻跨省南下履新 杭州市政府一把手空缺9个月后获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