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师大附中“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5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

来源:华商报 2020-05-2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田宇菲)5月25日,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发布海军航空实验班2020年招生简章。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学校,陕师大附中今年面向全省招收5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单列计划,提前录取。

据了解,报考“海军航空实验班”需要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14-16周岁(2003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陕西省学籍和户籍,符合陕西省中、高考报名条件。另外,身高在160-180cm之间;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0%至130%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远视力“E”字表检测均在1.2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或戴角膜塑形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口吃、文身、刺字等。同时,对成绩也提出了要求,要求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省级示范高中录取要求,外语限英语,高中须选修物理。

2020年5月25日开始报名,6月18日截止,报名学生可于2020年6月19日至20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报名初审的学生自行下载打印《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20年招生初审合格证》,并签名保管。按规定时间参加身体检测及综合能力评价;海军招飞机构会同海军青少年航校对学生身体、文化条件进行初选考察,确定250名学生参加定选考核。

新闻推荐

2020年第一批定期调入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公布 陕西多家新三板公司入围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批市场层级定期调整决定的公告,502家挂牌公司按市场层级定期调...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师大附中“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5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