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陕菜探秘之旅105站:吃四皓家宴,赏商州美景

来源:华商报 2020-07-02 01:49   https://www.yybnet.net/

超值精品之旅为你开启七月精彩:独树一帜的商州美食美景人文之旅,专业美食家带你品鉴美食文化,到当地最正宗餐厅吃最地道美味!

畅游千年人文历史的棣花古镇,品百年传奇色彩的葡萄美酒,看奇秀险峻原生态的秦岭江山,住山庄园林式星级酒店金山国际。

7月4日(周六),陕菜探秘105站全新出发,此次的目的地是丹凤、商州,你将开启一场美食美景的人文之旅。

逛棣花古镇

品四皓家宴

丹凤境内的棣花古镇曾是宋金的分界线,也是商於古道的重要驿站。古镇早年因盛产棣棠花而出名,同时也拥有浓厚的近现代历史底蕴。像贾平凹小说《秦腔》中的景色大多取景于此,古镇因为文学作品的带动成为陕西古镇中的佼佼者。

万湾农家乐位于棣花古镇中,是商洛最知名的农家乐品牌,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享用绿色天然农家饭菜,还可以享受田园风光及回归自然之神韵。

棣花驿占地12亩,是棣花古镇中不可多得的美景。其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景区依小河建设而成,干净整洁,青石砌成的小渠,流水清冽。

四皓家宴是商洛待客的最高礼仪之宴。菜单主要由八道凉菜、八道热菜、一道汤、三道小吃、一道主食、一道果盘组成,游客在这里吃的不仅是美食,更是文化。

四皓家宴的领衔菜品是商芝肉,中国烹饪协会将其评定为“陕西十大经典名菜”之一,商芝肉用“商山四皓”所食“商芝”与黑猪肉烹制而成,美味无比。

赏秦岭天然美景

忆酒庄醇厚美味

来到商州,秦岭江山风景区是一处未被开发的原始森林,在这里,游客可以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巍峨的秦岭塑造了其奇特的地形地貌,独有的喀斯特地貌和石林景观更为稀少。

在安森曼酒庄,游客可以体验葡萄繁育栽培、酿造加工、保健养生、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等一体化服务。安森曼酒庄是在1911年前的葡萄种植基地内重建的,每一杯美酒都蕴含着满满的历史,等着游客去探索。

快来报名,和我们一起出发吧!报名电话:029-86690122

新闻推荐

宝丰能源拟投10亿元在内蒙古成立子公司 延伸煤化工产业链

7月1日晚间,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丰能源”,600989)发布公告称,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成立子公司...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陕菜探秘之旅105站:吃四皓家宴,赏商州美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