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感受新成就追赶新发展陕西奥达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安商报 2020-07-0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文图张电达)2020年7月1日,陕西奥达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感受新成就追赶新发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举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奥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发友在现场以“感党恩颂党情抓党建强党性”为题向全体党员讲党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开展经常性的党组织活动,广大党员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全体党员参观了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对新落成使用的浐灞国际会展中心以及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奥体中心进行了讲解,这两个项目作为浐灞生态区标志性建筑,建筑体量宏大,设计独特新颖。丝路会议会展中心工程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建设,使东部城区成为建设大西安的主战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职工,深切感受到了西安发展的新气魄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成就。据介绍,陕西奥达投资控股集团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举行的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旨在唤醒广大党员不忘来时的路,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我们的光荣传承,在任何环境都要恪守党员本份。活动充分彰显了奥达集团党委作为陕西省“五星级”民营企业党组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坚决贯彻党的各项指示、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在民营企业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践行产业报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新闻推荐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 大赛(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潇)7月3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新成就追赶新发展陕西奥达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