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我的家乡在陕西》 第二季开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13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记者昨日从陕西广播电视台获悉,原创大型人文乡情体验节目《我的家乡在陕西》第二季近日正式回归荧屏,将在陕西卫视每周五21:10播出。

《我的家乡在陕西》采用纯户外纪实拍摄,以最纯粹的节目手法,带领观众“实地感受”三秦大地的魅力。去年首季播出以来,受到许多观众好评。今年开启的第二季节目,将继续通过镜头语言捕捉故土真情,有温度地展现陕西和祖国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向观众呈现一个个“初心”故事。

记者获悉,《我的家乡在陕西》第二季共20集,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分“致敬母亲河”“我的青春在延安”“美好生活”等主题,节目中既有聚焦“引汉济渭”水利工程的时代故事,也有“寻找路遥”带来的人文情怀,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讲好陕西故事。

新闻推荐

第十届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松)7月10日,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西安翻译学院译创国际...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家乡在陕西》 第二季开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