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守正创新高峰论坛举办 专家把脉经济走势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13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赫)昨日,由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主办,清华管理学院EMBA陕西校友会、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陕西校友会、秦商百人会协办的守正创新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论坛上,国内顶尖经济学家、高校学者、医学界学术专家围绕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市场变化,把脉经济走势。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博导、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中国工程院院士马丁,万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仑,中国传媒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张树庭等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这个时代唯一不变就是变化,我们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不断进阶更好的自己。”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朝阳在致辞时表示,当前的经济形势应该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去分析,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革中开新局。

魏杰在论坛上谈到,我们的产业链、供应链没有受到重大的影响,市场需求仍然存在,工业化、城市化的趋势没有停止。人口红利还存在,只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中国经济仍会稳步增长。

新闻推荐

去年陕西水果 网络零售额全国第三 苹果枣猕猴桃受欢迎

7月11日,记者从省果业中心了解到,根据省果业中心委托映潮科技大数据监测,2019年陕西水果网络零售额实现70.94亿元,较2018年增...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守正创新高峰论坛举办 专家把脉经济走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