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完成九万余份核酸样本检测 陕西援京工作队二十名队员凯旋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7-13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晴茹 王晓琴)7月12日10时55分,陕西援京核酸检测工作队结束了为期21天的援助北京核酸检测支援工作,顺利返回。截至7月10日,工作队累计核酸检测量达到9万余份。

据了解,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6月19日晚接到国家卫生健康委指令后,陕西紧急抽调省内检验专业人员,组建“陕西省支援北京核酸检测工作队”。来自西安、咸阳、宝鸡、延安、汉中的20名队员快速集结,于6月20日凌晨携带核酸检测设备,驰援北京朝阳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此次援京队员大部分为80后、90后,均为科室骨干力量,其中党员占65%。

抵京后,陕西援京核酸检测工作队第一时间与北京朝阳医院团队组建“秦朝战队”,实行全程闭环管理,战队成员结对子、快速磨合,人员上岗“三班倒”,设备运转不间断,24小时全天候检测,使朝阳医院总体核酸检测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协助该院优化检测流程、规范安全防护、感控消杀、完善核酸检测操作规程等内容。在支援期间,北京朝阳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日检测能力由1300人份/天上升到17000人份/天,截至7月10日,累计核酸检测量达到9万余份,为北京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农业银行陕西分行“真金白银”援企稳岗

今年以来,为“保市场主体”“保居民就业”,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农行陕西分行不断加大针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完成九万余份核酸样本检测 陕西援京工作队二十名队员凯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