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招收定向培养士官政策出台 7月24日起填报志愿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7-14 07: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政策出台。拟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必须是已报名参加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考生体检、面试由各市征兵办公室统一集中组织,时间为8月3日至8月5日。具体时间由各市征兵办公室确定并负责通知考生。政治考核时间为8月10日前。

定向培养士官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执行国家和陕西省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规定。定向培养士官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专科志愿栏内,填报时间为7月24日12时至7月27日12时。高考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志愿栏设3个院校梯度志愿,每所院校设3个专业志愿。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军人子女、英模烈士子女优先录取。

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半学年为入伍实习期,入伍实习由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吕扬

新闻推荐

陕赣开启跨省能源战略合作新篇章 陕煤集团与江西省能源局、江西省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7月7日下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与江西省能源局、江西省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陕西省国资委主...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招收定向培养士官政策出台 7月24日起填报志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