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妇幼保健学院、儿科学院成立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7-14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0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妇幼保健学院、儿科学院分别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和西安市儿童医院揭牌成立。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院长李亚军签署《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建立妇幼保健学院协议书》,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与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签署《陕西中医药大学与西安市儿童医院共建儿科学院合作协议书》。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将与医院一同以妇幼保健学院、儿科学院共建为契机,深化教学、科研、医疗、学科建设、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助推陕西省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

据悉,陕西中医药大学积极推进专业建设,优化专业布局,落实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主动对接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目前,学校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7个,2019年新增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助产学三个本科专业,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不断凸显。

(杨忠遥 朱志章)

新闻推荐

陕西对政法系统英烈和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子女给予就学资助

本报讯(记者黄宝山通讯员赵丽红)7月13日,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陕西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发出《关于全力做好2020年全省政法系...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中医药大学妇幼保健学院、儿科学院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