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沣西新城文教园一小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10-16 07: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允铎)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小学开展了“星星火炬传梦想队旗飘扬共成长”系列少先队主题活动。

10月13日下午,“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主题活动在报告厅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为敬爱的校长和老师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高声歌唱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认真聆听着辅导员的谆谆教诲及队员代表的肺腑之言。

10月14日下午,文教园一小邀请了陕西省少工委委员、全国十佳辅导员、全国少先队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张景衡,他为队员们带来了一次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讲座。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员的‘五个一’”“如何姿势标准地敬队礼”“如何正确美观地系红领巾”“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历史”……这些少先队知识在文教园一小“红领巾大讲堂”的小老师的讲述下变得更加生动、更加贴近生活。红色小课堂,讲授大道理,队员们更深层次地认识了少先队,也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所应承担的责任。

新闻推荐

美了环境 富了脑袋 鼓了钱袋 新区咸丰路街道办方巷口村探索乡村振兴路子

雨中走进方巷口村,每条巷道都非常干净整洁,空气也格外清新。?村民在健身活动室健身本报记者张红秋日的清晨,天空下着...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沣西新城文教园一小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