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温暖陕西”第四届采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冷得有点早 壁挂炉等供暖设备检修要提前

来源:华商报 2020-10-20 01:2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有一些家庭已经提前启动供暖模式。

每年暖气来之前,也是各种供暖设备检修和保养的高峰期。今年各个壁挂炉品牌都在反映,售后已经陆续接到不少用户来电,希望可以提前进行设备调试。华商报“温暖陕西”第四届公益行动今年提前启动,为大家解决壁挂炉问题,助力西安市民过个暖冬。

“我家壁挂炉有打火声,但就是一直不供暖,也不出热水。能不能让义务维修人员给我们看看,家里冷得没法住。”去年华商报“温暖陕西—壁挂炉检修”活动结束后,一位读者来电再三请求华商报帮忙联系上门维修,最后华商报联系贝雷塔售后服务人员上门为读者解决了供暖问题。

每年入冬后,华商报都能接到读者反映的各种暖气不热问题,有涉及地暖漏水,地暖管堵塞,还有壁挂炉各种打火障碍。

大多数人都是在供暖开始前几天才检查供暖设备,但是这几天也是维修人员最忙的时候。“每年到11月上旬我们就非常忙,平时24小时之内就能入户进行检修,供暖前几天可能48个小时甚至72个小时才能去用户家里检查。”贝雷塔壁挂炉售后服务经理说,“检查完后有需要配件更换的,还要把原配件发回厂家重新更换,这个周期在供暖季可能需要延长3-5天,这样用户一时半会儿就用不上暖气。”

因此,华商报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地暖管保养清洗还是散热器保养清洗,或者是壁挂炉调试检修,都要提前展开,避免在供暖前几天集中爆发。

华商报“温暖陕西-壁挂炉免费检修”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此项活动深受读者好评。

每年有检修需求的读者数量庞大,维修服务人员有限,因此能够维修的家庭数量也有限,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今年华商报提前启动温暖公益行动,提早针对空巢老人家庭和困难家庭进行维修检测。也希望更多企业参与到送“温暖”活动中,帮助更多读者,如您的企业也有意愿参与此次公益活动,请致电联系我们。

今日起,华商报开通壁挂炉检修报名热线:029-62502728(周一-周五9:30-11:30),有维修需求的家庭以及参与活动的企业都可以拨打电话报名。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新闻推荐

陕西文物探探探 明天走进蓝田辋川 探访“诗佛”王维隐居地

盛唐著名山水田园诗人王维,一生有着怎样的经历?在蓝田辋川,他居住在什么地方?“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到底是怎样的景致?王维...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暖陕西”第四届采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冷得有点早 壁挂炉等供暖设备检修要提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