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11-23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剧《西游记》,越看越困,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小孩,小孩,你醒醒!”我猛地睁开眼,竟然发现孙悟空站在我的面前。

我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又掐了一下自己的脸蛋,真疼。天哪,齐天大圣孙悟空竟然真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高兴地蹦起来,“齐天大圣,是你吗?我太喜欢你了。”大圣说道:“没错,正是老孙。俺看到你这个小娃这么喜欢俺老孙,索性出来陪你耍耍。”我兴奋地拉着孙悟空说道:“明天你跟我一起去参加运动会吧。”孙悟空说:“运动会是什么?正好,俺老孙也去瞧瞧。”

早晨,孙大圣施展了缩小术,坐在我的耳朵里,我带着他来到学校。

运动会开始了,我报名的是200米跑,我紧张地咬紧牙关,对孙悟空说:“大圣,一定要帮我赢得比赛啊!”枪声响了,我飞速地向前跑去,眼看大家就要追上我了,我在心里想着:大圣,大圣,快施法帮帮我啊!这时,我听到孙悟空在我耳边说道:“小娃,别急,待我施法。”这时我觉得脚下轻盈极了,充满了力量,我加紧快跑,飞速冲过了终点,赢得了冠军。我高兴极了,对着孙悟空说道:“谢谢大圣,您的神功真厉害,让我赢得了冠军。”这时孙悟空收起了缩小术,站在我的面前,拍拍我的头,对我说:“小娃,我根本没有施法,你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冠军的。只有靠自己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我惊呆了,原来冠军是我自己凭借努力得到的啊!这时,孙悟空说道:“俺老孙也要回花果山去了,小娃,记得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哦!”我对着他点点头,挥着手说:“再见,大圣!你的话我记住了,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孙悟空驾着筋斗云消失在天边,但是他所说的话会一直记在我的心间。

(陕西师大附小 邹承叡)

新闻推荐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本轮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

阳光讯(记者刘珺)为做好陕西省出现的降温、雨雪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11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视频...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