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1-2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视频会。

会议强调,提高安置住房登记发证率,要用好国家政策,破解难题,依据《新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百问百答》《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解决好安置住房面积、手续、资料、报批、档案等问题;加强多部门联动,由市、县政府完善手续,不动产登记机构要先期介入,提请市、县政府建立工作机构,制定方案,各司其职,高质量推进;要主动创新工作,确保群众权益,通过建立工作台账、优化工作流程、强化督导考核等,确保今年6月前全面完成登记发证任务。

同时要求,在完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上下功夫,举一反三在深化作风整治上下功夫,在提高人员素质上下功夫,全面做好陕西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新闻推荐

创新为魂拓发展激流勇进资本潮 开源证券坚定迈向 全国一流券商阵营

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年,是风云激荡的“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中国资本市场“鸣锣开市”实现飞速发展的第30个年头。这一...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扶贫温暖千家2021-01-22 07:09
评论:(陕西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