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小白兔口腔 用仁心医术守护百姓口腔健康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2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我们过得艰难又感动。艰难的是这一年遇到了新冠疫情,感动的是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有无数的医疗工作者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争分夺秒从死神手中抢回一个个宝贵的生命。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热血守护着国家的安危,守护着百姓的健康。

作为医疗行业的一份子,面对疫情,小白兔口腔从未置身事外,而是坚守医疗初心,用自己的专业和仁心守护百姓健康,为百姓带去安心,得到百姓的一致赞誉。

创立17载服务300余万患者

成为百姓心中值得信赖的口腔医院

小白兔口腔目前拥有儿童牙科、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综合诊疗、牙齿美容、牙齿美白、牙周维护等核心技术,可为患者提供300余项牙科服务。从2003年创立至今,历经17载,小白兔口腔始终不忘初心,以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高水准的牙科服务为使命,不断精进口腔医疗技术、提升口腔医疗服务,用精益求精的仁心医术守护百姓健康,为300多万患者带去口腔健康,成为了老百姓心目中值得信赖和放心的口腔医院。

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首要关口,身体健康更加显得弥足珍贵,小白兔口腔作为西北地区口腔医疗行业的企业,守护好百姓口腔健康愈发重要。无论是在疫情严峻时期还是在疫情缓和口腔医疗机构得以开始接诊之后,小白兔口腔都用自己的仁心仁爱和专业为百姓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

小白兔口腔心怀大爱勇挑重担

2020年年初,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候,当时全国的医疗保障物资都极度短缺,为了支援抗疫一线,同时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分会号召,小白兔口腔向武汉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111111.11元,用于购买一线防疫物资。

在疫情期间,小白兔口腔开展义务诊疗,筹集数万余元全部捐献给陕西慈善协会,用于援助抗疫医务人员及家属、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用大爱守护抗疫英雄及其家人,让一线抗疫英雄们无后顾之忧,是小白兔口腔仁爱的善举。

在抗疫取得初步成效后,小白兔口腔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复工复产,在正式接诊前对院内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卫生消毒工作,并对院内的接诊流程进行专业的培训,从各个环节保障患者看牙安全,继续为百姓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精益求精提升专业水准

护航百姓口腔健康

为了更好地践行企业使命,让更多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高水准的牙科服务,小白兔口腔对每一项技术均经过反复信息收集、科研、临床实践,以求达到快速、精准、高效、安全的治疗体验及良好的术后效果,为老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真正做到老百姓身边的牙科医生。

2020年并没能阻挡小白兔口腔人前进的脚步,在这一年中小白兔口腔用傲人的专业实力,向这一年度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用不断精进的专业实力为百姓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张璐

新闻推荐

您的“温暖礼包”正在派送中 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同步启动“2021温暖速递”活动

陕西省总工会、西安市总工会同步启动“2021温暖速递”活动,通过快递方式配送“温暖礼包”。(记者翟小雪实习生朱媛...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扶贫温暖千家2021-01-22 07:09
评论:(小白兔口腔 用仁心医术守护百姓口腔健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