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明起至28日降水降温

来源:华商报 2021-02-23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晴暖的天气即将作别,24-28日陕西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及降温天气过程,大家根据天气及时添衣,以防忽冷忽热造成的感冒。

22日全省大部天气继续晴暖,全省各地日最高气温均超过10℃。陕西省气象台22日16时30分发布降水、降温消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4-28日陕西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及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4-25日全省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大部有中雨。全省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6~8℃,关中南部局地下降10℃,陕南下降4~6℃。27-28日陕北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中雨,秦岭山区有大到暴雪。

西安市气象台22日17时发布降水、降温消息:预计24-28日西安有明显降水及降温天气过程,累积降水量15~40毫米。其中24-25日阴天有小雨,偏东地区中雨,日平均气温下降6~8℃;27日夜间至28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山区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雪。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3月2日凌晨,城区及北部区县-3~-1℃,南部山区-7~-5℃。

此次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降水量较大,特别是27-28日的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有较大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降温天气对疫情防控、设施农业、畜牧业及日常生活有不利影响,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4~15℃

明天 小雨 3~7℃

后天 阴 3~8℃

新闻推荐

元宵节,你怎么晒?

元宵节,您打算晒什么?大桥头的王小六打算晒看灯。“去年看灯我先走,今年看灯又是我带头。”他很得意。敲锣打鼓的声音越来越...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起至28日降水降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