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十四运会女子拳击资格赛首站 陕西省运动员冲击决赛资格未果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8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202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一站)4月3日至7日在重庆举行。本次比赛,陕西队派出12位女将出战全部10个级别的较量,最终有3人闯入各自所处级别的4强。不过,在5个全运会级别的决赛阶段入场券争夺战中,陕西军团全军覆没,只能寄希望于5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的资格赛第二站比赛创造佳绩。

根据《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竞赛规程》的规定,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为全运会级别,各级别将产生8个全运会资格,因此,这几个级别的争夺也格外激烈。首个比赛日中,代表陕西出战的陈姿伊(51公斤级)和袁海妮(69公斤级)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闯入了16强,而刘龙梅(60公斤级)不敌河南队的卢莹莹,首轮出局。

最为关键的第二比赛日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陕西队名将刘飘飘(57公斤级)遭遇河南队阮木兰的挑战,两位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八强选手展开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交锋,多次上演近距离拼拳,三回合战罢,阮木兰险胜后晋级8强。此外,陈姿伊不敌福建队的全国冠军吴愉、袁海妮负于内蒙古队的杨柳,两位陕西姑娘也都未能晋级8强。在75公斤级的对决中,郑雯倩被江苏队的陈思敏击败,同样被挡在了8强门外,但在该级别中,正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全运会卫冕冠军谷红,已经让陕西队拥有了一个十四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席位。

非全运会级别的争夺战中,三位陕西女将有着不错的发挥,齐昕宇(45—48公斤级)先后击败北京队的文韩琪、福建队的江晓娜,强势跻身4强之列,可惜在半决赛中不敌“广东双子星”之一的熊关云。朱亚姝(81公斤级)、贾聪聪(81公斤以上级)两人同样止步半决赛。

新闻推荐

今年陕西招聘特岗教师5400名

4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通知称,2021...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运会女子拳击资格赛首站 陕西省运动员冲击决赛资格未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