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浙商看蓬安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

亿联在蓬安的成功,让我深切体会到了当地优质的政务环境和优越的社会环境,更看到了商机多多、发展无限。接下来,集团将以此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与蓬安在文化旅游、 智能家居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电商物流等方面的合作,创造出更多的 “亿联速度”和 “蓬安速度”。

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研究中心研究员、浙江聚合集团董事长林小平:

蓬安的环境优势、辐射优势、 产业优势、份额优势、 文化优势,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投资环境,赋予蓬安特别的吸引力和活力,期待能在此平台上找到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

人本集团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士诺:

蓬安工业园区平台不错, 入园企业发展态势很好。 园区以机械汽配为主导产业, 让我们看到了商机, 一定好好研究,寻求合作机会。

浙江泰顺白云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学军:

蓬安地理位置优越,潜力巨大,后劲十足。政策、机遇等方面的条件也趋向成熟,特别是服务、多方资源优势让人心动。

浙江鸿鑫建设集团总裁包明辉:

蓬安的投资环境很不错,特别是蓬安推出的南海环道交通、高蓬城市快道、燕山寨整体开发、 汽配产业园、相如故城国家5A级景区创建、国际智慧康养产业城等项目充满了无限商机,希望能寻求合作机会。

新闻推荐

四川出台方案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后须进行宪法宣誓

本报讯记者11日从省政府官网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已经省政府同意,于10月9日印发各地,当日即开始施行。方案明确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应在任命后进行宪...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浙商看蓬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