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1-14 06:0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集团”)是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出资设立的大型全资企业集团。是为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和省委【2016】22号文件,深入推进供销社的综合改革。按照“社企分开,双线运行”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组建的省本级社有资本投资平台,将以资本为纽带,整合系统优质资源。建成集贸易、投资、金融为一体的省级大型龙头企业。

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供销社全资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承担省本级社社有资本对外投资,按照省社授权行使出资人管理职责,推进企业并购重组和联合发展。目前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企业有: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天府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经营服务、社企融资投资服务、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创新发展,构建“四有四新”的供销产业服务链。

供销集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社会贤才加盟,共同铸就新时期新的供销事业!

一、 审计监察部经理1人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会计师或审计师以上职称。

2、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内控审计等专业能力。

3、原则性强,熟悉国家审计、财经、税收以及经济、合同等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和准则,熟悉国有企业的审计规范制度。

4、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审计部门负责人经历,或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限制。

二、审计监察部职员2人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审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财务管理、法务、内控审计等专业能力。

3、原则性强,了解国家审计、财经、税收以及经济、合同等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和准则,了解国有企业的审计规范制度。

4、3年以上企业财务管理、审计、法务等相关工作经验。

5、年龄38岁以下,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限制。

三、人力资源部经理1名

1、中共党员、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模块。能适应集团化管理。

2、年龄45周岁以下,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验或担任过2年以上人事经理优先。

3、掌握国家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及劳动管理的法律、法规、具有薪酬绩效规划和人才梯队建设经验。

4、为人正直、勤于学习、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及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5、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人力资源部主办1-2人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者优先。

2、熟悉劳动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流程,熟悉企业绩效管理体系制定、实施及改进,了解企业党建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党性强,政治素养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3-5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同时具有2年以上党建工作经验的优先。

5、年龄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限制。

五、战略与投资部职员2人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自身专业领域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历。

3、学习能力强,具备知识面的横向扩展能力;原则性强,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思维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

4、熟悉企业的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财务模型构建、投资方式确立、企业估值与投资回报分析,具有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

5、熟悉企业管理、内部控制、投资专业知识;熟悉金融、经济法相关知识。

6、年龄35岁以下。

六、预算财务部主办2人

任职要求:

1、经济学、金融、会计、财管、审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以上职称;有CPA、CMA、CFA者优先。

2、10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负责人工作经验;有金融、类金融行业,或农产品交易、物流行业的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以及企业相关法律法规;熟练掌握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4、具备出色的财务分析、融资和资金管理能力。

5、年龄30-45岁,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限制。

以上人员录用后,待遇从优: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婚假、产假、年假,提供工作餐或餐补。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22号(农资大厦)

联系人:028-86780399(座机) 15196671377(罗晨)

简历投递邮箱:634562874@qq.com

新闻推荐

四川安监明确非煤矿山重大风险等级评定标准

(记者廖振杰)11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四川省安全监管局日前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非煤矿山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确定了露天矿山、地下矿山、尾矿库和...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