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种植牙种一送二,进口种植牙现场免费抽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警惕:缺牙显老几十岁

掉一缺三易成全身疾病

牙齿除了负责咀嚼食物外,还有多重重要的“身份”:如果缺牙会导致脸部失去支撑向内凹陷,人就会看起来一下苍老了几十岁;牙齿是发音的辅助器官,牙齿特别是前牙缺失后,说话既费力说不清楚等等;还影响心理健康。

掉牙后,咀嚼功能变差,未经充分研磨、捣碎的食物将直接进入胃肠道,这将大大增加消化系统的负担,严重的造成肠胃疾病,还会影响到营养成分的吸收。进而影响全身健康。缺一颗牙后不管不顾会引起周边两颗牙齿掉落,多颗牙缺失缺牙会加重余留牙的负担,原本十颗牙的工作如果由五颗牙承担,这五颗牙过度疲劳工作,可能会出现松动、移位甚至脱落,牙齿的磨损速度也会加快。最后落得全口缺牙的后果。

限时大福利:免费送进口种植牙

老专家一对一免费检查

为给每位中老年朋友一个真正健康年轻态的生活,四川名医打造属于老年人的优购节—11月25日口腔健康专场活动。活动为成都的中老年市民提供现场口腔健康公益讲座,以及专家(华西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业四十年主任医师、华西口腔医学院副主任医师等)一对一免费检查机会。

同时享受以下种植牙优惠大礼:

1、活动现场免费抽进口种植牙;2、进口种植牙:种一送二;3、免费拍全景片拍、(限量)免费专家检查。注:活动期间优惠活动不能同时享受

拥有一口好牙,迎来健康年轻态幸福生活,请拨四川名医健康热线028-69982575报名!

新闻推荐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遂州实验学校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培养优秀遂宁学子

教师大练兵进入11月以来,川师附属遂州实验学校首届初一年级的班主任和初中教师们,便一边精心教授学生,一边积极准备在11月下旬到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参加以“学科核心素养下的课堂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种植牙种一送二,进口种植牙现场免费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