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交行四川省分行破除发展障碍获明显成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交行四川省分行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积极突破发展障碍,取得明显成效。

审时度势,激发创新活力。一方面业务推动常中有新。投行、国际业务实现突破。例如,实现分行首笔贸易项下人民币跨境资产转卖,四川省首笔QDII托管业务,通过交行境外分行和离岸金融中心引入外币资金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成功办理4笔共计3.65亿美元的跨境直贷业务。拳头产品持续增长,成功测试上线14家企业银企直联业务;重点产品领先系统,成功上线系统内首笔财资管理系统,完成总行四项重点产品交付保系统内首单业务的落地。另一方面技术支撑稳中有新。充分依托531新系统提供的技术支撑,进行多项创新开发,实现了产品创新、客户服务和内控管理等三大优势。

转型提升,激发渠道活力。积极启动辖行、城区网点转型提升工作。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分行2017年累计压降高柜43个,分流营运人员35人。2017年,分行通过部分退租、迁址减少租赁面积等方式,完成5个网点共计2115.55平方米的面积压降,连续三年超额完成网点面积压降任务。

(李君竹)

新闻推荐

重点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

“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行动启动本报讯(记者徐毓蔚)昨(14)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从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2日,四川省组织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据悉,此次行...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台灿烂金秋2017-12-15 06:04
评论:(交行四川省分行破除发展障碍获明显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