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在绵举行 众多国内外嘉宾将参会领略绵阳风情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1-12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成光记者范萌)记者昨(11)日从市旅发委与仙海区获悉,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18年全市旅发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仙海区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嘉宾与游客欢聚绵阳,领略绵阳市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俗风情、深厚的历史人文、独特的科技魅力。

据了解,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多届,已成为四川省在全球旅游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节会之一,是全省对外旅游交流、展示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广全省旅游新线路、新产品和拉动旅游项目投资的重要平台。在仙海举办“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18年全市旅发大会,旨在全面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向国际社会展示四川旅游的新面貌。高质量地办好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18年全市旅发大会,有利于打造西成高铁沿线重要的旅游新增长极,推进绵阳全域旅游和大九寨环线旅游目的地建设,有利于仙海及全市特色旅游产品、精品旅游线路等向各地嘉宾与游客集中展示。

据介绍,本次节会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活动包括国内外旅游经济研究权威机构和专家作主旨演讲;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围绕绿色经济、环境保护与旅游开发进行高峰对话;全国有关地区旅游扶贫经验交流,相关单位共同发表绿色低碳、旅游富民、全域发展“绵阳宣言”;中国(仙海)首届湖泊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

新闻推荐

省高院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受邀担任人民陪审员比例待增

本报讯(记者曾晶菁)1月10日,省高院召开与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法院五年工作情况,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省高院在做好...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在绵举行 众多国内外嘉宾将参会领略绵阳风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