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练车” 表兄妹二人面临处罚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01-18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镓江 记者 罗晓玲)明知表妹李某没有考取驾驶证,何某却把小车交给她练手,并且是在高速公路上。13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三大队民警查获这起无证驾驶及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兄妹俩都将面临处罚。

当天20时50分许,民警在乐宜高速五通桥收费站开展夜查,在检查一辆小车时,该车驾驶员李某称未带证件。民警上网查实,李某未取得驾驶证,而坐副驾驶位的何某(李某的表哥)有驾驶证。经询问,李某承认自己正在参加驾驶技术培训,但还未取得驾驶证。行驶途中,李某想练练手,何某没多考虑就把方向盘交给了李某。

“兄妹俩竟把高速公路当成了‘教练场\’,太危险了!”民警介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李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内的处罚。而何某明知他人未取得驾驶证把机动车交给他人驾驶,同样将面临罚款1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侯初初)昨日,省、市总工会等联合主办的四川·成都“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在此次行动中,由工会干部和律师组成服务分队将深入到农民工集中...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在故宫寻找苏东坡2018-01-18 04:32
猜你喜欢:
孤独的漆树2018-01-18 04:32
评论:(高速路上“练车” 表兄妹二人面临处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