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召开 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改革 蒋辅义主持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19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昨(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蒋辅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谭红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度改革落实台账》《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关于构建营商环境标准体系三年计划》《关于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泸州市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等方案。

会议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分解改革任务,落实改革责任,尤其要注重提高专项改革方案质量,确保落地见效。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今年改革,明确的任务要尽量往前赶,确保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自贸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用好用活自贸区这块“金字”招牌,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明开放,改进作风、改善服务。纪委监察部门要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过度作为”的人和事,共建更优的营商环境。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天使资本杀入白酒产业 互联网小酒获3000万元融资

本报讯(记者周显彬)4月16日,记者获悉“谷小酒”已于上月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真格基金、中金汇财、网信资本三家基金联合投资。谷小酒创始人刘飞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研发及供...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召开 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改革 蒋辅义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