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正黄集团荣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4-19 10:4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正黄集团凭借近年来组织与团队建设不断强化,薪酬福利与激励制度不断完善并创新发展,助推企业迈入行业地产百强阵容,与四川能投、云南锡业、重庆江小白等西南地区知名企业,被组委会授予华西区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由前程无忧主办,是目前中国最权威、最大规模、最受关注的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评选以“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为主题,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近年来,正黄集团在深耕西南地区,做大区域规模同时,实现对华东、华南地区的历史性拓展,以近30盘之势在业内引起关注。面对快速扩张的组织,正黄集团强化组织体系与制度建设,通过自我总结与外部专业公司诊断相结合,完成组织变革与制度流程再造,确保组织运行高效有序。强化各级人才引进同时,加大新老员工培训,优化人才结构,保障组织发展时期人才需要。落地刚性考核机制同时,加大对称绩效运用,以项目节点奖、年度收益分红、专项激励等方式丰富短期激励。充分研究正黄项目特点,成功推出项目跟投机制,有效提高组织运营效率,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始终倡导“正心 正行 正果”的正黄“正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创优争先活动、团建文化活动,营造年轻活力、奖罚分明的组织氛围。

2018年,是正黄集团冲刺两年三百亿的关键年,正黄集团将始终把人才的“选、用、育、留”作为组织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石工作,并通过不断实践,为地产行业组织与人才发展努力探索。

正黄集团在西昌开发的首个项目正黄金色学府,目前正在热销中。

阿洲 本报记者 沈虎子

新闻推荐

积极响应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四川云竹公司投资项目造福家乡

(全媒体记者尤奇星)4月18日,在东兴区高梁镇八仙桥村蘇麻湾集中点,坐在人群中的石庆丰从包里掏出排号单,看了又看。尽管是在大太阳下等待,但石庆丰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因为当天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正黄集团荣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