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杨自力与知名企业代表交流座谈时表示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讯(全媒体记者何光华)昨(19)日,借助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平台,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在成都与中国华电集团、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公司负责人座谈,就拟在遂投资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市委副书记郑备出席座谈会。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2002年底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组建的国有独资发电企业,公司拟投资24亿元在安居区建设天然气发电项目。在座谈中,中国华电集团四川公司执行董事钟国东说,结合四川的资源优势和电力发展趋势,“以气代煤”是发电企业重点研究、重点推进的方向,目前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上都有较好的基础,企业有信心有决心在安居加快推动天然气发电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天然气发电项目用气及价格问题,杨自力说,遂宁将全力支持项目的落地,希望企业进一步考量天然气发电的技术成熟度,建立资源综合利用的体制机制,与当地政府一起共同努力,尽快完成项目公司的组建工作。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与上海中军哈工大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一道,共同在船山区投资打造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哈工智能汽车车身焊接生产线、中导物流机器人等项目。在座谈中,杨自力感谢企业对遂宁的认同和关注,他说,成渝经济区是中国第四增长极,而遂宁位于成渝之间,能够很好地服务成渝、配套成渝。机械装备和电子产业是遂宁市发展的重点产业,遂宁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投产做好服务。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和船山区委、区政府达成共识,即将正式落户遂宁。

副市长袁冰,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嫘祖故里观光热 祭祖大典引来旅行团体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连续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嫘祖文化影响力以及盐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寻根祭祖,近日,首批旅...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再见吧肿瘤2018-04-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杨自力与知名企业代表交流座谈时表示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