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大英农商银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5月13日,大英农商银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来自11个工会小组的10支代表队,在当天顺利完成所有项目的比赛。大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哿,大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敬世明,大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甘建中参加闭幕式。

大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贺艳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组委会始终贯彻了“隆重、热烈、精彩”的方针和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使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永争第一,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这一切都为本届职工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保障。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比赛中攻坚克难、不畏强手、团结奋进、勇夺第一的精神发扬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勇争先、干事创业、团结拼搏,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和推进银行二次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乒乓球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团体赛冠、亚、季军;羽毛球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团体赛冠、亚、季军;拔河比赛设团体、亚、季军;接力赛设团体、亚、季军;短跑设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中长跑设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团体奖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按照总积分设置冠、亚、季军团体奖项。在闭幕式上对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本届运动会很好地展示了大英农商银行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四川农信优秀企业文化,激励了全行员工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唱响了“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

新闻推荐

四川省启动第三轮煤炭去产能指标交易

本报讯(记者李梓溶)5月15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近日该所受四川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即将...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大英农商银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