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在线联合全国21家党媒11小时联动直播 端午节粽子江湖谁是独孤求败?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6-17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韦维)江南烟雨朦胧,北地艳阳高照,江河之上,龙舟争渡,百姓家中,粽香流长,又近一年端午时。南方不懂北的甜,北方质疑南的咸,“粽王"究竟花落谁家?6月18日上午9时,四川在线直播四川联合全国14省区市21家党媒,将为全世界网友奉上一场横跨中国南北的粽王争霸赛,何粽胜出?会否终结咸甜党争?悬念即将揭晓。本次粽王争霸赛,将在全部参与的21家党媒客户端以及央视移动新闻网,环球时报海外facebook,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网易,凤凰风直播,天天快报,一直播,看了吗,斗鱼,龙虎网,交汇点,法制晚报等平台及客户端同步直播,网友可以通过观看直播参与票选的方式,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粽子,获得投票的最多的粽子将成为本次争霸赛的粽王。同时,我们也对针对网友发起甜咸粽党的票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新闻推荐

千种川货进广州 绿色高端产品受追捧

本报讯(记者王丹)6月15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2018年“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拉开序幕。近200家四川食品...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在线联合全国21家党媒11小时联动直播 端午节粽子江湖谁是独孤求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