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神笔警探”绘出男孩18年后模样 丢失俩儿子的四川夫妇急求线索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林宇辉警官根据两个孩子小时候的照片,绘制出18年后的模拟画像。本报记者许建立摄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许建立)21日,来自四川广安的杨天建和冯光碧夫妇终于见到了两个儿子的模拟画像。看到画像的那一刻,冯光碧抱着绘图本哭了起来,对着画像看了又看,仿佛被拐的儿子就在眼前。

这两幅模拟画像是“神笔警探”林宇辉根据两个孩子小时候的照片,跨年龄模拟的。对于杨天建夫妇来说,这就是他们朝思夜想的孩子长大后的模样。

杨天建原本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名叫杨红春,生于1994年农历二月初四,小儿子名叫杨彪,生于1995年农历八月初九。

2000年2月26日,是这个家庭噩梦般的一天。孩子的爷爷带着兄弟俩来到湖北武昌火车站,准备回四川老家。就在火车站里,他们遇到了两名操着四川口音的妇女。当得知老人还未购买到去四川的火车票后,两名妇女借口“排队的人多,不要挤坏了孩子”,主动“帮忙”照看孩子。老人也没多想,转身就去了购票厅。走了没多远,他有点不放心,就返回来了。就在这时,两名妇女却领着两个孩子往车站外面走。老人赶紧去追,但年老行动缓慢,追至火车站外的一条巷子时,两名妇女带着孩子全部消失不见了。

当天,远在广东的杨天建得知消息后,立刻昏倒在地。一家人哭成一团,放下手头所有工作,投入到寻找两个孩子的事情中。杨天建夫妇这一找就是18年,孩子至今杳无音信。

“每当孩子生日的时候,我就想着孩子又长了一岁,按年龄,大儿子今年24岁,小儿子已经23岁了,该到成家的时候了,不知道现在过得怎么样。”冯光碧想起被拐的两个儿子,眼眶中就泛起泪花。

今年春天,杨天建通过媒体得知,济南的林宇辉警官通过模拟画像成功帮助四川成都市民王明清找到了被拐24年的女儿,这让他们又看到了希望,并联系上了林宇辉。

6月20日下午,杨天建来到济南,将手中的图像资料拿给林宇辉看。当晚,林宇辉根据两个孩子小时候的照片,连夜奋战,一直工作到21日凌晨3点,绘制出两个孩子被拐18年后的模拟画像。

杨天建表示,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让一家人早日团聚。

新闻推荐

解除劳动合同的公告

兹有员工方建平,于2007年10月到四川省烟草公司泸州市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参加工作,并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了劳动合...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笔警探”绘出男孩18年后模样 丢失俩儿子的四川夫妇急求线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