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动动手指跳个舞一起“给7.8点个赞”嗨起来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6-2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专题(二)

作为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新项目,短视频能更多地帮助人们了解保险、传递保险知识,为此,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制作了以“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参与者可登录各类正规短视频社交软件,如微视APP、抖音APP,跟拍上传视频“我为7.8点个赞”的模仿版,更欢迎丰富多彩的二次创作。跟拍的视频可以发朋友圈,还可以上传至各类主流视频媒体、微博微信、各类短视频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保险知识。

据了解,本次“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开始时间为6月20日-7月8日,大家都可在所有视频平台上传拍摄录制的手指舞视频,所上传视频可以是模板视频的模仿版,也可以是二次创作的视频。所上传的平台包括并不限于主流视频媒体、微博微信、各类短视频平台等;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保险网络大学还将举办“‘给7.8点个赞’手指舞达人评选活动”,每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两个公众号上发布当天“手指舞达人榜”10个精彩小视频,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当日“手指舞达人榜”冠军,摘获冠军者可获得价值500元精美礼品1份;其余9名均可获得纪念礼品蓝牙音箱1个;而每日登上“手指舞达人榜”的表演者均可获是由中保协颁发的“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优秀表演者”证书一张。

活动操作说明

腾讯微视操作流程(可搜索找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帐号并跟拍分享等)

1、注册帐号

下载并进入微视APP,APP右下角点击“我的”→“登录微视”→“QQ/微信登录”→“头像”→“编辑资料(更改用户信息)”-注册成功。

2、上传视频

主界面点击下方中间拍摄按钮“点击拍摄”或者“上传本地视频”→选择要上传的视频→确认并输入视频文案(如:#给78点个赞)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更改封面→“发布”-“等待审核”。

3、浏览/跟拍视频“审核通过”→点击“发现”→搜索“用户名”→选择“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添加好友关注→选择“要浏览/跟拍视频”→确定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上传→上传成功/跟拍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跟拍文案尽可能使用主话题(如:给78点个赞),确保搜索时,出现全部跟拍。

另外,7.8扶贫健步走小程序已在微信上推出,扫描四川省保险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也可以参加。

即日起,一起走走路捐个步,动动手跳个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新闻推荐

“十月作家居住地”落户丽江 多位作家将入驻创作

6月19日,“十月作家居住地·丽江古城”挂牌暨系列文学活动在云南丽江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出版集团十月文学院和丽江古城保...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动动手指跳个舞一起“给7.8点个赞”嗨起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