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我县各级各部门扶贫日前纷纷举行募捐活动 汇聚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2 07:57   https://www.yybnet.net/

县政府机关

9月28日,县政府机关举行2018年“扶贫日”捐款活动。县领导张韬、邹清、王勇参加捐款仪式。

活动现场,县政府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据了解,活动现场共计捐款46872元。

(全媒体记者郑蕾)

县政协机关

9月28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带头参加捐款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王庆华、李毅,秘书长杜敬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捐款。共计筹集资金6900元。

(全媒体记者刘洋)

县公安局

9月28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扶贫日”集中捐赠活动。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良的带领下,全体民警积极参与。现场募捐现金共20900元。

(袁浩淇全媒体记者贾明高)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10月10日,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搭建平台,牵头四川云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到对口帮扶村瞿河乡板板桥村开展企业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四川云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善款20万元。

(全媒体记者刘洋)

县司法局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县司法局举行2018年“扶贫日”捐款活动。局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计捐款6040元。

(李迪全媒体记者罗明金)

县交运局

9月2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扶贫一日捐活动。共计收到捐款23865元。

(全媒体记者苏晨)

县旅游局

9月27日,县旅游局组织全县涉旅企业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各旅游企业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截至29日下午,募集善款25500元。

(黄艳如全媒体记者罗明金)

县武引管理局

9月28日,县武引管理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武引工程参建各方踊跃参与,活动募集资金8600元、物资200元,专项用于解决复兴镇博古村贫困户生产生活用水问题。

(鲜春全媒体记者贾明高)

县城管执法局

9月26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经统计,本次捐款活动该局共筹得善款6000余元。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

县委党校

9月27日下午,召开了“扶贫济困献爱心”会,捐得款项2400元,所捐款项将定向用于香山镇柏杨村基础设施建设。

(龚显军全媒体记者罗明金)

县居保局

9月28日,县居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不能到现场捐款的帮扶干部也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当日共计捐款1200元。

(何广平全媒体记者罗明金)

新闻推荐

康定科普宣传进校园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记者杨琦)近日,康定市农牧科技和供销合作局在康定中学、东大街小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以进一步...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各级各部门扶贫日前纷纷举行募捐活动 汇聚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